千山

千山我独行
👆🏻不知名xjb啥都磕写手

【凯我】有点甜 chapter two 温柔校草凯×软萌小学妹 非常少女心系列

2


第二天。

平常这个点儿还在床上呼呼大睡的唐瑜一大早就被妈妈一大早上拽了起来。

等她洗完脸,迷迷糊糊地给套上衣服,头发被妈妈扎上蝴蝶结。





“哎小凯你看真是的,第一天在我们家早上起来还是你买的早饭,阿姨都还没准备,真是不好意思!多懂事!”

唐瑜皱着眉头揉揉眼睛,“不是才刚七点吗,这么早起来干嘛?”

“早自习啊,你不去吗?”站在门口的人说。
唐瑜一个激灵这才注意到门边还有一个人,刚才妈妈摆弄她的一幕都被人看在眼里。

王俊凯手里提着豆浆油条,甜甜圈和一杯巧克力热奶。

早自习不是自愿的吗。
唐瑜默默地想,心里为王俊凯扰了她的清梦而有一些生气,但是人家一早上去努力用功,而她被妈妈忙手忙脚地伺候着还睡不醒,对比之下就更显得她理亏,所以也没的出声。

这样看来以后早上都没有好觉可睡了啊。


唐瑜背着自己的小兔子书包,一路迷迷瞪瞪地打着哈气还没睡醒,嘴巴嘟噜着老高。

“给你的。”
怀里突然被塞进一个纸袋,上面还带着温热。

“不知道你爱吃什么,附近的店只有这个,”唐瑜张开嘴巴,拿着就要往里送,一旁的人又发话了,“早上灌着凉风吃这个很不好,拿到学校里再吃吧。”

哼。
你管得可真多。

两人沿路没怎么多说话,王俊凯就是这样,多一个字都不多说,但是唠叨起来还句句在理,说得她没法反驳,只能“嗯”“喔”地聆听学生会领导干部的教诲。

不知不觉就到了学校。

“数学的难度是因人而异的,不过只要肯努力下功夫的话,成绩还是会上来的,上课好好听。”

走之前都不忘嘱咐一句。

唐瑜“嗯”了一声之后王j凯抬腿就走了。

已经到了校门口了人渐渐变多,刚才说话的时候就都有人盯着他俩看。

王俊凯前脚一走唐瑜后脚就拿出了纸袋,对准那个甜甜圈上的草莓嗷呜就是一口。









哼。
什么嘛。
唐瑜喝着热巧克力牛奶,把手里的甜甜圈咬得喀嚓喀嚓响。

什么叫作“数学的难度是因人而异”明显的意思就是说自己笨,明显地就是在针对她,很明显。

学习好了不起吗?
学生会会长了不起吗?
……长得帅很了不起吗?


事实证明,真的了不起,但倒不是她觉得。
是她的闺蜜贺小翼哒哒哒地就从后面奔过来了。
“嗨!”贺思怡夸张地在她课桌上趴了一会儿,喘着气,然后点着她,“唐小瑜!你怎么就不等等我呢!我刚才在你身后喊了那么半天!”

“是吗?”刚才在盘算着什么时候可以吃到甜甜圈来着。
“对呀!哎我说你,”贺小翼八卦地凑上唐瑜的肩膀,“是怎么认识王俊凯学长的?”

“……啊?”

“快说呀!王俊凯学长这么有名的人,你是怎么认识的?”

“他很有名吗?”

贺小翼朝她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当——然,哎呀你先快回答我!”

“我不认识他,他把我早餐拿错了,我让他还给我。”


接下来的时候唐瑜就听着贺小翼唾沫星子横飞地描述王俊凯学长是怎样的有名。什么高一时候就得过的荣誉啦,学习成绩有多棒啦,打篮球有多好啦还有就是收过了多少小姑娘的情书。

“他还收人情书?”
“哎呀学长比较温柔啦,女生递情书从来也不好直接拒绝。就为这份温柔,多少女生哪怕不被接受也觉得递一次也好啊!”

“哦?”唐瑜冷漠脸,“那你怎么不去?”

“我去什么去,我只喜欢TFBOYS队长karry好不好。”

唐瑜给了她一个大大的鄙视脸。

评论(18)

热度(27)